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母亲贩毒让两岁女儿打掩护被抓现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7日05:47
  为掩人耳目,年轻母亲徐某带着两岁女儿去贩毒,结果还是被抓了个现行。前日,经万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万州区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徐某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

  现年35岁的徐某是梁平县屏锦镇一单亲妈妈,在离异后染上了毒瘾。去年8月,徐某在牌桌上认识了绰号叫“跛哥”的男子。“跛哥”知道徐某吸毒,便向她抛出诱饵你帮我送毒品,我就给你低价毒品甚至免费提供毒品。徐某当即答应。

  去年9月24日,徐某接到万州吸毒者朱某的电话,让其送毒品过来。徐某立即与“跛哥”联系,并拿到5.2克海洛因。随后,徐某回到家中,带上两岁的女儿赶赴万州。徐某交代,之所以带上女儿,一是因为女儿在家没人带;二是女儿可以给她打掩护,因为人们通常都不会怀疑有人会带着孩子贩毒。

  当天下午5时许,徐某到达目的地后将毒品交给朱某,朱某交给她1000元毒资。正当徐某质疑朱某的价格时,警察出现了。9月29日,徐某被万州区公安局决定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同年10月15日,徐某因涉嫌犯贩卖毒品罪,被万州警方刑拘。

  万州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徐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贩卖毒品海洛因5.2克,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鉴于被告人徐某自愿认罪,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 (唐中明 杨娇)

  作者:唐中明 杨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