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跑步出警心脏病发 深圳民警李罡不幸因公殉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2月17日08:08
龙岗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副所长李罡
龙岗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副所长李罡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彦)昨天下午,龙岗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副所长李罡心脏病突发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经抢救无效殉职。

  昨日14时,龙岗区平湖街道发生一起群体堵塞道路交通紧急事件,平湖派出所副所长李罡前往现场处理,由于交通堵塞和现场情况紧急,李罡跑步赶到事发地,立即投入工作。20分钟后,李罡在工作现场突然晕倒,被同事送往平湖人民医院抢救,16时32分,李罡经抢救无效殉职。

  据了解,李罡生于1971年10月,中共党员,籍贯重庆,199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同年参加公安工作,2004年至今任龙岗公安分局平湖派出所副所长,分管案件侦查工作。龙岗公安分局称,李罡参加公安工作17年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尤其是近3年,在李罡的积极努力下,平湖派出所辖区命案全部告破,各项刑侦业务均取得骄人成绩。

  在医院抢救期间,市公安局、龙岗区、龙岗公安分局、平湖街道领导均到医院看望并协调抢救事宜。辖区群众得知李罡因公牺牲的噩耗,纷纷到医院向李罡的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