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媒体称莫斯科机场爆炸案袭击者曾在俄海军服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7日15:51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有媒体17日披露,上个月莫斯科机场爆炸案中,被确认为自杀式袭击者的20岁男子曾在俄罗斯远东海军服役。

  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24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爆炸造成3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事发后,来自高加索地区名叫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Magomed Yevloyev)的男子被认定为自杀式袭击者。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就在袭击事件发生前几个月,叶夫洛耶夫曾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太平洋舰队短暂服役。

  报道称,叶夫洛耶夫应征入伍后,在俄罗斯远东城市弗拉迪沃斯托克接受了初级训练,并在太平洋舰队服役3个月,之后声称父亲生病请假离开,并再也没有回去。

  叶夫洛耶夫的父亲表示,他的长子去年9月离开家,就在袭击事件发生不久前曾回过一次家,探望弟弟和妹妹。据悉,他的弟弟和妹妹也被疑卷入爆炸案阴谋而被捕。

  俄罗斯官员拒绝对此作出评论,同时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也尚未对此作出报道。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