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去年处分违纪公职人员77人 挽回损失1857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9日16:18
  新华网海口2月19日电(记者傅勇涛)海南省海口市不断完善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去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68宗,处分违纪人员77人,其中处级干部8人,科级干部23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9人,挽回经济损失1857万元。

  据介绍,2010年海口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件有: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易升运贪污受贿案;海口地税局龙华分局原局长陈小涛受贿案;龙华区环卫局原负责人林亚福受贿案;琼山区公安分局文庄派出所原所长张彪受贿案等。在调查核实信访案件的同时,纪检机关也为179名党员干部澄清是非,维护其合法权益。

  据了解,今年海口纪检监察机关将集中力量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治理,重点纠正超编超标配置公务用车和违规借车、摊派款项购车以及公车私用等问题;二是组织开展行业协会、市场中介组织问题专项治理,坚决纠正公职人员在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违规兼职取酬问题;三是组织开展农村土地流转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坚决纠正侵害农民权益行为等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