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妻出轨 大年初一杀妻弑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0日10:16
  中新网上饶2月18日电 (吴利军 肖爱萍)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农民谢某,因怀疑妻子红杏出墙,在大年初一与妻发生口角,失控之下竟用菜刀砍杀妻子致其死亡,其父在阻止行凶过程中被砍伤。

  2月2日,农历大年三十,玉山县樟村镇樟村村村民谢某,无意中看到妻子程某和其他男人互发暧昧短信,心中恼怒,从而埋下祸根。

  2月3日清晨6时许,谢某与程某为此事再次发生争吵,程某在争吵过程中说要离开家,出去找别的男人。谢某听后怒火中烧,跑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谢某回到卧室,见程某在床边穿衣服,谢某将卧室门反锁,手持菜刀朝程某头顶接连劈去。

  程某被连砍数刀,翻滚在地,大喊救命。谢某父亲听到叫喊,情知不妙,来到谢某卧室门外要其开门,谢某未理会。见事情危急,谢父用斧头劈开房门,谢某见父亲进来,一时心里恐慌,担心事情败露,竟拿起带血的菜刀,再朝父亲头顶劈去。谢父见状即逃,谢某追赶父亲,从二楼一直追到一楼,共向其父砍杀三刀。

  案发后,群众迅速报警,玉山县公安局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还未来得及逃跑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当场抓获。此时警方发现,程某已经死亡。谢父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谢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