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吴淑珍不需入狱但弊案缠身 下周将因金改案出庭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0日17:15
  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拒收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吴淑珍虽不需入狱,但仍官司缠身,下周将因“金改案”出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吴淑珍因龙潭购地案、前101董座陈敏熏人事案,被判处17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定谳。昨经医疗团队评估后,培德医院认为吴淑珍无法自理生活,拒绝收监。

  尽管不需入监,但吴淑珍仍有公务机要费案、南港展览馆案、洗钱等在台湾“高等法院”更审,伪证案则在台湾“最高法院”审理中。至于吴淑珍一审获判无罪的“金改案”,台湾检方上诉二审后,台湾“高等法院”合议庭已敲定25日传讯吴淑珍开准备庭。

  先前公务机要费案更一审合议庭因体谅吴淑珍的身体状况,1月间特地为她开1次准备庭,将公务费案、南港案、洗钱案的准备庭一次开完,让吴淑珍不须与其他被告一样,就不同案情逐次出庭。当时同庭的陈水扁、吴淑珍,不只在庭中互动频频,吴淑珍还在庭讯结束后,拿牛轧糖给陈水扁吃。

  不过,“金改案”承审合议庭将陈水扁、吴淑珍的准备庭期排开,陈水扁委任律师石宜琳也说没有收到“金改案”25日的传票,等于两人无法在下周的庭中相见。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