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醉驾驶撞人 无辜妇女遭拖行20米后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1:42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北市瑞芳区21日晚间发生醉汉撞死妇人车祸,林姓男子酒醉驾驶,撞上对向摩托车,妇人被撞倒压在车下,拖行20米后身亡。驾驶被依公共危险和过失致死罪移送。

  警方调查,56岁的妇人平日在工业区上班,昨晚返家准备和家人同进晚餐,不料遇上死亡车祸。

  家属表示,“只差几百米就到家了,却碰上酒鬼,真的很无辜。”

  警方表示,肇事的林姓男子与友人在十分地区餐叙喝了酒,又驾车返家,从十分返回瑞芳的山路崎岖难行,可能因酒精起作用,失速开到对向车道,撞死妇人。

  警方赶到现场时,妇人的摩托车被压在轿车底下,路面上还有20多米的拖行痕迹,妇人当场惨死,现场留下大片血迹。

  林姓男子酒测结果达0.53,警方侦讯后依公共危险罪和过失致死罪移送侦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