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购买超轻型火炮遭泄密 防长震怒要严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9:48
M777型155毫米口径超轻型榴弹炮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2月15日在新德里表示,印度正在对有关印军试验美制超轻型火炮被泄密一案进行最高级别的调查。

  安东尼当天在参加印度国防部举办的一项活动时对媒体透露,近日有关印度正在对美国制造的M777超轻型榴弹炮进行试验的报道是一次严重的泄密,印军已对此展开调查,但印度向美国购买此类火炮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据报道,印度正计划对炮兵进行现代化改革并进口部分先进武器装备。去年1月,印度与美国达成了价值6.47亿美元的M777型榴弹炮购买意向,但有关此项军购的最后决定至今仍未敲定。为了进一步验证该炮的性能,印军近日在北部山区对美制M777超轻型榴弹炮进行了野战试验。然而,本属绝密的相关试验内容却被印度媒体曝光。

  据称,M777型155毫米口径超轻型榴弹炮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配有激光惯性定位系统,射程可达30公里。印度陆军计划从美国购买145门该型榴弹炮以及相关配套设备。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