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洗浴中心浴池内浮起一男尸 泡澡者惊慌而逃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6:36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卢大清)2月20日晚9时50分许,南宁市航洋国际城7楼莲泉会所内,10余名顾客正在一个浴池里泡澡时,突然发现一男子漂浮在水面上。服务员闻讯赶来捞起该男子时,发现对方全身变紫没了呼吸。一同泡澡的人们吓得四散而逃。

这是南宁一家比较大型的洗浴场所。当晚,何先生和几位朋友一起来到这里,想泡泡澡放松一下身心,但没想到遭遇了这事,让大家惊魂不已。何先生说,当时浴池内有10余名顾客,大家都在热气腾腾的浴池中浸泡着,惬意地闭目养神,享受一份放松和清闲。突然,有人大声叫喊起来。原来,浴池中有一个人头部埋在水中,四肢张开漂浮起来,这不是泡澡的正常姿态。泡澡的人们顿时惊慌起来,急忙跳出浴池,迅速离开。

两名服务员闻讯赶来后,立即将漂浮在水中的男子捞了起来。这时,大家发现该男子张着嘴巴,除双脚已经泡得发白外,身体已经变成了紫色。工作人员立即将男子抬到椅子上,展开急救措施,但随后大家发现男子已经没了呼吸。据介绍,该男子40岁左右,身材偏瘦,当晚是一个人来此消费的。

当晚10时40分许,记者来到洗浴中心。在楼下的接待点,保安称不再接待客人,这儿已经客满。记者上到洗浴中心所在的楼层,里面的工作人员一派忙碌,所有的客人都被以客满为由婉拒入内。

  次日,记者致电该中心总台时,得知已恢复正常营业。关于当事顾客的事发原因,接线员解释“可能是酒喝多了吧”。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兰先生则称,当晚他不在事发现场,不了解具体情况。

  作者:卢大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