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连战夫人投书台媒 称连胜文枪击案要真相(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4:24
连胜文被遭枪击,家人认为至今仍真相未明。
  资料图: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人连方瑀。中新社传真洪少葵摄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2月22日电 国民党中央委员、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遭枪击案迄今已近3个月,虽然凶手当场被逮捕,检方调查以“误击”侦结起诉求处极刑。但连胜文母亲连方瑀今天仍投书《联合报》,细致地陈述枪击案造成家人心理创伤,高声疾呼要司法给她们一个“真相”。

  连方瑀指出,事发当时听到依珊说连胜文遭枪击,手中电话掉在地上,全家大小慌了手脚,她陈述看到连胜文被抬进台大时,儿子还缓慢举起手比V字,生死关头还保持乐观,让她感到痛心与不舍。

  此外,连方瑀透露连战面对儿子枪击案,哽咽的说:“要弄清楚这怎么回事!”这是她第二度看到丈夫落泪,第一次是25年前公公去世时。

  连方瑀说,枪击案发生后,祝福的信、祈福的卡片纷纷从海内外寄来,让连家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但各种“自导自演”的无情臆测与评论,更让他们伤心不已。

  连方瑀称,胜文枪击案嫌犯犯案动机部分,检方定调为“误击”,连家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她感谢上天救回摯愛的儿子,更以为人母的心情期望:“真相,是我们最卑微的期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