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降至新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3日11:30
  新华网东京2月23日电(记者冯武勇)日本中央银行——日本银行23日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为96.1,同比下降1.1%,为连续第28个月同比下降,创有统计以来月度新低。

  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运输、租赁、不动产等行业的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出现不同程度下滑。广告、金融保险、信息通信等行业的企业服务价格指数略有上升。其中广告业受电视广告、报纸广告增加提振,7个月来首次出现同比上升。

  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反映企业间提供服务的价格水平,与消费者物价指数同为衡量通胀水平的重要指标,由日本央行调查逐月统计公布。2010年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为97.1,创1985年有统计以来年度最低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