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鹦鹉“离家出走”在鸡舍过寒冬 学鸡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3日17:06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只离家出走2个多月的鹦鹉,在与主人团聚之后,竟然开口学起了鸡叫。

  据了解,这只鹦鹉的主人是家住维勒尔(Wrral)郡普伦敦(Prenton)的杰瑞?威廉姆斯与她的妻子艾琳。去年的11月21日,杰瑞与艾琳所饲养的这只名为杰克(Jack)的蓝顶亚马逊鹦鹉从家中开着的门飞了出去。在熬过了本世纪最为寒冷的一个12月之后,1月底,杰克被发现站在切斯特动物园热带鸟舍的围栏上面。

  切斯特动物园与杰瑞和艾琳的家有15英里的距离,动物园的鹦鹉管理员安迪?伍汉姆(Andy Woolham)说:“当时我看出它一定饿坏了,所以我用葡萄把它引了下来,没有鹦鹉能抗拒黑葡萄的诱惑。”

  随后,伍汉姆先生将杰克交给了他的母亲照顾,并且开始找杰克的主人。2个星期之后,一位拜访伍汉姆家的客人认出了杰克,因为她曾经在一家当地的兽医店见到过寻找杰克的告示。

  当杰瑞接到动物园的电话时,他说他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的心情,他曾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杰克了。当杰克见到了自己的主人之后,开口发出了咯咯的鸡叫,因此人们猜测杰克是在某个鸡舍中度过的寒冬。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