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直升机失踪 发现1具尸体继续搜救其余4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1:11
失踪的AW-139直升机韩联社

  中新网2月24日电 韩国海洋警察厅济州航空队一架直升机,昨(23日)晚在济州海域失联。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经通宵搜救,今天上午在海上发现一具女警尸体。

  这架直升机昨晚8点20分左右,奉命飞往一艘在济州岛西方海域的警艇上,载送一名受伤需要急救的巡警,结果在飞回济州的途中失去联系。当时直升机上包括伤员共有5人。

  韩国派出飞机及舰艇通宵搜救,今天上午八点多发现这名女警的尸体,并继续搜寻其它4个人。

  据韩联社报道,目前,16艘海警巡逻艇、5艘海军高速艇、1架海军搜索机、3架海警直升机仍在进行搜救工作。

  这架AW-139直升机由意大利Agusta Westland公司制造,本月18日被部署到济州航空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