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地中海岛国马耳他成多国撤离中转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3:13
  据新华社电 由于在利比亚着陆困难,地中海岛国马耳他目前成为很多国家撤离本国在利比亚人员的中转站。

  目前,由于利比亚局势混乱,各国派去的包机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很难从利比亚方面得到安全降落许可。除飞机难以着陆外,离开利比亚或者在利比亚内部出行也非常困难。因此,毗邻利比亚的地中海岛国马耳他成为很多国家撤离本国在利比亚人员的中转站。

  据《马耳他时报》报道,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奥地利、巴西、泰国、越南在内多个国家已经向马耳他政府提出申请,希望马耳他作为本国人员从利比亚撤回国内的中转站。

  另据报道,超过100名马耳他公民目前依然滞留在利比亚,马耳他政府希望各国的救援船只和飞机能够帮助他们回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