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议员称遭贝氏贿赂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6日01:46
  据新华社电 一名意大利反对党议员24日说,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所在的人民自由党成员曾向他提供15万欧元,劝他加入政府阵营。

  吉诺·布基诺来自最大反对党民主党。他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一名自称是国家事务协调人、执政党人民自由党成员丹尼斯·韦尔迪尼的男子曾与他联系。

  布基诺说,韦尔迪尼建议他加入政府阵营,向他提供15万欧元并承诺在下届选举时推选他成为中右联盟候选人。布基诺拒绝这一贿赂。

  韦尔迪尼随后声明,自己不认识布基诺。

  由于遭遇一系列性丑闻,贝卢斯科尼支持率不断下降。去年12月,他以3票的微弱优势幸免于众议院不信任投票。

  贝卢斯科尼的昔日盟友、现反对派主要人物詹弗兰科·菲尼说,自己多名支持者受贝卢斯科尼“诱惑”,转投阵营。

  罗马检察官正就贝卢斯科尼涉嫌贿赂多名议员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