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携未婚妻出席活动 准王妃适应新角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6日11:33
威廉王子携未婚妻亮相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即将步入礼堂的英国王子威廉与未婚妻凯特,24日出席在威尔士举行的一项替救生艇命名的仪式,大批民众争睹风采。

  在威廉发表简短祝福之后,凯特负责把香槟喷在救生艇上,她没有依照传统砸破瓶子,因为那是一艘充气的救生艇。威廉开玩笑说,他负责严肃的部份,凯特只要找乐子就好。看起来优雅又自在的凯特,显然已经适应了她的新角色。

  命名仪式过后,威廉与凯特和群众合唱“天佑女王”以及威尔士国歌。活动结束后,他们驻足和群众聊天,70岁的皇室迷艾德华兹,送了两样礼物给威廉与凯特,那是两张照片,一张是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留影,另一张则是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和小时候的威廉与哈利的合照。

  艾德华兹说,威廉与凯特唤醒了他脑海中许多有关黛安娜的回忆,黛安娜生前所到之处,永远吸引大批群众,黛安娜去世多年,现在终于又有一个年轻美丽的女子,征服他们的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