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新西兰大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45人 逾200人失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6日14:23
埋有120人的坎特伯雷电视大楼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新西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西兰大地震遇难人数已经升至145人,另有逾200人失踪。

  据悉,新西兰当局已经在伯纳姆(Burnham)军营内设立临时停尸房,以确认遇难者身份。此外,克莱斯特彻奇市中心地区将被封锁数月,巡逻队将24小时监测该地区的情况。

  克莱斯特彻奇市市长鲍勃·帕克称,位于该市四条大道上的1000栋大楼中,只有600栋可以安全进入,剩余的建筑随时都有可能坍塌。

  当地时间2月22日,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地震。中国救援队于25日抵达灾区并展开救援工作。他们表示,目前救援的最佳黄金时段虽然已错过,但他们仍会尽一切努力,与新西兰当地和其他国家的救援人员一起挽救灾区人民的生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