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游客为与海鸥合影抓住其翅膀 被指“虐鸥”(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1年02月27日11:06
杨先生拍下了游客虐鸥的照片
杨先生拍下了游客虐鸥的照片

  昨天早上8点,杨先生起了个大早。“天气热起来了,过一段时间,海鸥就会飞走了,想趁着海鸥还没飞走,拍点人鸥和谐的照片。”8点30分左右,杨先生就在海埂大坝开始拍照片。拍着拍着,大坝上突然传来争吵声。

  杨先生朝争吵声的方向看过去,一名中年妇女正抓着一只海鸥拍照留念,一名环卫工人劝她放开海鸥,中年妇女却跟环卫工人吵起来。杨先生马上举起手中的相机,将妇女不文明的举动拍了下来。

  “我听口音,中年妇女是外地人。我拍了10余张她还是不放手。最后在很多人的劝说下,她才放开。”一心想拍人鸥和谐照片的杨先生却拍到“虐鸥”照片。照片上,这名女子抓住一只海鸥的翅膀,微笑着拍照。杨先生说,希望能通过曝光这种不文明行为的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来爱护海鸥。(都市时报 记者侯玉才)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