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称若韩国挑衅将以牙还牙 把首尔变一片火海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1:12
  美韩及美日军演于昨日同时进行。韩美举行联合军演,朝方反应强硬。据报道,朝鲜军板门店代表部27日发表声明说,若韩方继续发起挑衅,朝鲜将展开全面军事打击行动,把首尔变成一片火海。

  报道称,板门店代表部在声明中表示,“关键决断” 和“鹞鹰”演习针对的是朝鲜的核武器和导弹。因此,朝鲜军队和人民将“以牙还牙”,通过核攻击和导弹攻击,作出防守反击。

  声明指出,若侵略者利用“局地战”发起挑衅,朝鲜军队将展开全面军事打击行动,让全世界目睹像“火海战术”那样的毫不留情的武力打击。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有关人士对此表示,“关键决断”和“鹞鹰”演习重点在于防御,是为了提高抵御潜在风险的演习。韩方已于2月15日通过板门店通报朝方,此次演习属于自卫演习,不具有挑衅性质。(据央视)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