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南昌铁路局今天起对火车票预售期进行相应调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01日13:22
  中广网南昌3月1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辜珉)随着春运的圆满结束,为方便广大旅客购买车票,南昌铁路局从今天起对全局火车票预售期进行相应调整,而电话订票将比在车站及代售点窗口购票提前一天时间买到车票。

  据了解,南昌铁路局车票预售期调整后,电话订票系统可以预订普通列车第4日至11日(含当天),动车组、直达列车第4日至21日(含当日)以及学生车票第4日至15日间车票;而车站及代售点窗口只发售普通列车当日至10日(含当天),动车组、直达列车当日至20日(含当日)以及学生车票当日至14日期间车票,这就意味着如果旅客想订购15日内的车票,通过电话订票将比在车站及代售点窗口购票提前一天时间买到车票。

  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该局电话订票仍将实行通订通取,只要预订成功,旅客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全局各站及代售点窗口办理取票业务。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如果在每日12时前预订的车票应于次日12时前取出,每日12时后预订的车票应于次日16时前取出,否则所订车票将自动失效。

  另外,该局各站的车票预售时间也同时设为3个时间点,分别为南昌站8:00开始预售;福州、厦门、福州南、厦门北、高崎五个车站11:00开始预售;管内其他车站14:00开始预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