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集美大学8名学子将赴台北富邦银行实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1日17:49
  中新网厦门3月1日电(张羽 黄福泉)集美大学1日此间对外透露,该校诚毅学院的8名学子将于3月底赴台北富邦银行实习,这也将是诚毅学院创办以来首批赴台交流实习的学生。

  在近日举行的“厦门银行诚毅学院校企共建活动颁奖典礼”上,主修金融专业的吴鲤源等8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子获得了一份特殊的奖品前往台北富邦银行参访的特殊实习机会。

  2010年11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与厦门银行共同开设了《金融营销实践》课程,近300名同学报名参与,经过金融知识笔试、面试后,50名学生组成了5个小组,成为该课程的首批学员。

  此后,厦门银行派出台北富邦优秀讲师为同学们进行了金融知识、市场调研、营销技巧等知识培训,并组织了大堂经理、金融市场调研、金融营销实务等实践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实践,上述8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前往台北富邦银行参访实习的机会。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连志崧表示,此次与两岸银行的合作是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一次全面的、成效显著的校企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使他们能更好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能力。

  近年来,凭借与台湾一水相连的地缘优势,集美大学与台湾高校的教育交流不断深化。今年2月20日,来自澎湖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的6位交换生顺利抵达集美大学,并入住学生社区,他们将在集大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