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黑窝点查出12万个“金龙鱼”瓶盖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2:53
  本报讯(记者吴宏 通讯员顾洪、朝东、甫炎)2月28日,记者从沈阳市工商局了解到,沈阳市工商执法人员掀起新一轮打假风暴,从年初到目前,查处了一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案件。

  用“日落黄”制售假黄花鱼案。1月21日,于洪区工商分局在于洪区八家子村一院落,查获无照加工销售假黄花鱼案。当事人刘某组织十余人在白菇鱼、三牙鱼上涂刷着色剂“日落黄”并冰冻后,装入印有黄花鱼字样的包装箱,冒充黄花鱼销售,案发时已销售30余吨假黄花鱼。目前涉嫌犯罪的12名当事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春节前夕,沈北新区工商分局在新城子乡道树子村花卉生产基地查处一“三无”炼制猪油黑窝点。春节期间,苏家屯区工商局在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查获一起生产“LV”、“香奈儿”等多种假冒国际知名品牌服装案,厂家负责人武某被刑事拘留。和平区工商分局与沈阳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联合查处了当事人王晶大量经营假冒泸州老窖系列白酒案。新民市工商局查获了当事人宋某未经“五常”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其加工销售的大米外包装袋上使用“五常”商标案。

  于洪区工商分局与区公安分局联合行动,查获了当事人沈浩等人将长城牌等大桶散装机油装入桶身标有“壳牌”、“美孚”、“丰田”、“三菱”字样的机油桶内,冒充上述品牌进行销售案。铁西区工商分局在对汽配城执法检查中,发现了侵犯“现代”、“丰田”、“尼桑”等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6件。沈河区工商分局查获一起假冒“阿迪达斯”运动鞋案,依法对当事人罚没4.5万元。市工商局食品分局立案查处一起制售假冒驰名商标“金龙鱼”大豆油案,查获假冒“金龙鱼”商标标志16.88万个、“金龙鱼”瓶盖12.22万个,当事人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作者:吴宏 顾洪 朝东 甫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