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杭州楼市调控细则出台 本地居民有1套房限购1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3:47

    本报讯 继上海、北京、南京、宁波等多个城市出台“限购令”细则之后,市场一直翘首以待的杭州楼市调控细则,也终于出台。

  在经多次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的基础上,杭州研究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暂定在杭州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明确“二套房首付比例至少六成,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停购第三套房。”

  值得一提的是,《实施意见》还提出了“2011年商品住房供地总量中,安排10%的土地用于建设或配建保障性住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