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航称已发现5起A380客机发动机漏油故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21:12

  新加坡航空公司3日证实,去年11月至今,新航的空客A380客机在检测中已发现5起发动机漏油故障。

  新航说,这些故障已及时排除,没有影响航空安全。

  就在2日,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说,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今年2月曾出现两起空客A380发动机漏油事故,飞行员被迫停用其中一台发动机,依靠其余3台发动机安全飞抵目的地。

  澳航说,这两次事故与去年11月造成空客A380发动机爆炸的漏油事故有所不同。去年的事故是发动机内部的输油管出现问题,今年2月份则是外部的输油部件出现松动。

  空客A380的发动机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澳航已就频繁发生的事故向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寻求解释。

  新航是全球首家使用空客A380客机的航空公司,目前有11架空客A380正在使用,另有8架尚待交付。(记者陈济朋员吴潇潇)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