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中方工作组与新西兰有关方面商谈留学生安置理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5:44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教育部消息,日前,外交部、教育部联合工作组约见新西兰教育部和克莱斯特彻奇市国王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我受地震影响学生安置和保险理赔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工作组督促国王教育学院就做好学生安置、失踪学生的确认以及保险理赔等事宜拿出具体方案,并表示中方愿与该学院一起努力妥善处理相关事宜。新教育部代表表示,保险公司将对投保学生予以赔付;对未投保或未能达到全保标准的学生,新政府将予以赔付或补足至全保赔付标准。国王教育学院还允诺聘请心理顾问,为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