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航母不雅视频主角面临斥责 或影响其职业生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5日03:22

    新华社电 美国海军舰队司令部司令约翰·哈维3日宣布对核动力航空母舰“企业”号不雅视频事件调查和评估结果,建议对主要参与人员公开斥责。

  2006年至2007年间,时任副舰长(去年升任舰长)欧文·霍诺斯在“企业”号上主导制作和播放不雅视频,内容包括模仿下流动作、同性军人相互洗澡以及使用贬损同性恋语言等。

  调查结果显示,霍诺斯主导制作了至少25段带有不适宜画面的视频,“严重缺乏判断力”,在视频中展示的行为“违反长期以来的行为规范”。

  哈维向海军部建议,对霍诺斯、前任舰长拉里·赖斯和罗恩·霍顿以及现任舰长约翰·狄克逊公开斥责。美联社说,斥责可能对这些军官的职业生涯构成影响。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