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我问我爸要抚养费”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6日11:10
  本报讯 2月24日上午,内蒙古临河区干召庙法律服务所来了一位小姑娘,对工作人员说:“我问我爸要抚养费!”原来小姑娘今年13岁,她的父母离婚近十年了,她一直随母亲生活,其间,她爸爸既没给她生活费,也很少来看她,现在她母亲患糖尿病,还得应付小姑娘的学习及生活等日常开支。小姑娘看着母亲含辛茹苦的样子实在不忍心,她想走诉讼程序,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明确提出要求其父亲给付抚养费。

  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贺跃华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马上答应给小姑娘提供法律援助,并为其代理。经过贺跃华多方努力,第二天,小姑娘的爷爷受小姑娘父亲的委托,来到了司法所,经过一上午的争吵、哭诉和司法人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了给付抚养费调解协议。

  (李燕飞 秦宇 丁智萍)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