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研谋划招商引资新举 南京侨办赴汤山街道调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2:20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南京江宁区汤山街道消息,近日,南京市侨办副主任赵云翔在江宁区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钱德年的陪同下,来到汤山街道调研考察。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加强街道与上级侨务部门的联系,推动街道侨务工作开展和促进招商引资的一个实际行动。

  赵云翔一行先走访了汤山街道侨资企业南京郁氏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听取了郁氏农牧公司总经理郁继强博士的介绍,了解了公司生产研发情况,询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赵云翔表示,市侨办将履行自身职能,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多有利平台。

  随后赵云翔一行来到汤山新城考察调研,听取了汤山新城近年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的汇报,在座谈中赵云翔对汤山新城发展速度之快发出由衷的赞叹,并对新城未来的发展寄以厚望。他希望,未来五年汤山新城要以前瞻的眼光创新市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集聚高端要素,提升发展能级,使产业集聚规模和内涵再上新台阶,努力成为旅游休闲业和服务人居业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际温泉城。同时市侨办一定积极为新城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共创汤山发展新局面。(陈龙)

  作者:陈龙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