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半路夫妻经常因琐事争吵 不堪打骂女子钻头杀夫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2:35
    半路夫妻经常因琐事争吵

    不堪打骂女子钻头杀夫

  本报讯 (记者朱燕)因难以忍受丈夫打骂,女子关某在一次争吵中持钻头将丈夫打死。昨日,关某在二中院受审。

  据指控,39岁的关某因家庭琐事与44岁的丈夫饶某经常争执,2010年8月17日,关某在通州某村的暂住地内,与丈夫发生口角,持手指粗的铁制钻头多次击打饶某头部、背部等,造成其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案件材料显示,关某此前有过一次婚姻,离婚后独自抚养8岁的儿子。2002年与饶某结婚。庭审中,关某说,她和饶某的孩子出生后,丈夫开始酗酒,脾气变得暴躁,经常酒后殴打她。两人经常吵架。

  “我认罪,但我当时没想打死他。”关某掩面哭诉。她说,丈夫倒下后,她拨了120,等不到车来,她就和邻居将丈夫送到医院。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法庭上,公诉人讯问关某,是否有饶某虐待她的证据,她没有出示相关医学证明等。坐在旁听席上的大儿子大声说“我能证明。”但因其行为破坏庭审秩序,被法警带离。目前案件仍在审理。

  作者:朱燕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