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7:32
  据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菲中宣部、中央文明办7日在北京召开视讯会议,研究部署“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会议强调,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是巩固和发展志愿服务良好态势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搞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重要保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全社会兴起“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热潮,为庆祝建党9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提出,要按照中央文明委的统一部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扎实推进倡导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提升社会服务、改善城乡环境志愿服务,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要以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为目标,以“做文明有礼的中国人”为主题,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精心设计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广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部署、来展开,在服务群众、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在改进创新、扩大影响上下功夫,进一步增进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要大力普及“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积极培育和传播志愿文化,在全社会形成助人为乐、奉献光荣的浓厚氛围,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