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市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5:39
  本报讯 (记者韩然)6月10日,记者在市“迎全运文明沈阳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例会上获悉,根据全市“迎全运文明沈阳志愿服务行动”总体部署,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全市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服务行动坚持属地化原则,由各地区组织本地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街道社区以及各级各类驻区单位,广泛深入开展交通协勤和文明交通宣传活动。从现在起至全运会召开,坚持开展协勤活动。志愿者的职责是维护交通秩序,重点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灯通行,各行其道。组织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单位,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承诺活动,广泛深入宣传文明交通知识,使文明出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副市级干部许文有出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