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陈德铭:外资并购程序规定已网上公布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7:35
  陈德铭在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本报北京3月7日讯记者于呐洋“商务部关于外资并购程序具体规定网上已经公布。”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说,关于安全审查体系的问题,国务院已于2月3日正式发文,国家实行外资并购的安全审查。商务部根据国务院的要求,要求在一个月后,因为2月是28天,也就是在3月5日应该有一个具体的规则。这一两天在网上已经公布商务部关于外资并购程序上的具体规定。

  今天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促进消费和对外经贸”记者会。

  陈德铭说,有个别的外商企业担心是不是中国对外开放的政策会变。我的回答是,不会变,中国是为了进一步的开放,进一步的开放就要兼顾到国家经济的安全,兼顾到一些规则的透明度和可操作性,所以我们实行世界各国通行的外资并购的安全审查,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在扩大引进外资和更多的企业参与中国的企业改革、改制的过程中保护国家的安全。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