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蚌埠花鼓灯嘉年华项目月底动工 一期投资逾10亿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3月08日08:57
  记者昨日从花鼓灯嘉年华项目部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花鼓灯嘉年华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项目一期工程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工。

  据项目工程部长项竑介绍,花鼓灯嘉年华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为10.2亿元,占地830亩,本月底正式动工建设后,9月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预计2012年4月试营业,5月将正式开园,目前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项竑告诉记者,除了确保项目在预定时间按期完成并顺利开业外,项目运营方还将先期启动与在蚌埠高校的校企战略合作和筹组花鼓灯文化研究机构,并设立花鼓灯艺术保护和传承基金。项目建成以后,会完成具有鲜明地方民族特色的花鼓灯文化与时尚、现代的嘉年华主题乐园的嫁接,以建筑、演艺、游乐设施、饮食文化等为载体,用音乐、舞蹈、游戏等多种手段展现花鼓灯传统文化的精髓,园区内将处处可见花鼓灯的文化元素和特殊符号,“东方芭蕾”花鼓灯这一蚌埠地域的标志性文化,将得到全面传承和精致演绎。

  另据了解,花鼓灯嘉年华项目的前期动迁工作已全面展开,拆迁范围东至市第二看守所、南至黄山大道、西至陶山路、北至燕山路,目前蚌山区从区机关各单位、乡、村抽调数名工作人员进驻项目现场,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蚌埠新闻网—李扬)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