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普京弹钢琴唱英文歌义演 为癌症患者捐款(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6:28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7日透露,普京去年12月参加了圣彼得堡一场为癌症儿童筹集资金的义演。在舞台上,他的才艺展示可谓震惊全场。
  普京在活动中弹奏了俄罗斯歌曲,并演唱了爵士乐伴奏的英文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组织者相信普京的名望可以吸引在场的国际演艺明星慷慨解囊。

  这场义演在圣彼得堡的冬宫举行,到场名人包括著名影星凯文.科斯特纳、查理兹.塞隆和莫妮卡.贝鲁齐等人,可谓星光熠熠。

  据佩斯科夫透露,收到的捐款将用于三家医院添置医疗设备,两家在圣彼得堡,一家在莫斯科。并表示俄罗斯政府已经证实了捐助的真实性,上述医院将在数月内收到捐助物资。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