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西兰6.3级地震 > 新西兰地震消息

新西兰男子拍卖“地震巨石” 4.4万美元将捐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2:34
  据新华社电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一名男子7日经由互联网成功拍卖一块地震时砸塌他家的巨石。拍卖所得将捐赠红十字会。

  约翰逊家住在克赖斯特彻奇市郊。按他的说法,上月22日地震来袭时,一块重约30吨的巨石从附近山上滚落,砸塌他家车库屋顶后,最终停在走廊上。

  约翰逊突发奇想,决定把这块“地震巨石”放到网上拍卖。他在一家拍卖网站上描述道,这块石头“形态质朴……适合装饰花园,或者像我们一样,用它为生活空间平添丽景”。

  约翰逊不忘拿自家房子被砸一事打趣。他说,如果买家像他一样让石头从车库房顶一路滚落,将有助提升室内外空间的“流动性”。

  这块巨石最终以6万多新西兰元(约合4.4万美元)成交,买家是一家滑雪场推广企业。这家企业首席执行官科丁顿说,打算把巨石运往哈特山滑雪场的一座停车场,打造成景点供人观赏。

  那家拍卖网站发言人福德说,巨石拍卖所得将捐赠给红十字会,用于地震援助项目。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