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未婚妻旧照曝光 大眼可爱被赞很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09:20

  中新网3月9日电 英国威廉王子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小时候的旧照被曝光,大眼可爱的她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赞美。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将于今年4月29日,在伦敦的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举行。对于这场世纪婚礼,外界充满期待,而这位平民准王妃也颇受外界瞩目。

  随着婚期临近,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一举一动,无不被外界关注和谈论。然而这位漂亮的王妃,近日则曝光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旧照。照片中的她,和现在一样都相当可爱。

  小时候的凯特·米德尔顿有着圆滚滚的大眼,和肥嘟嘟的脸颊,虽然头发有些凌乱,但难掩她可爱模样,看过照片的网友都高呼“好萌喔!”,并纷纷称赞:“天呀!王妃不管现在还是小时候都好可爱喔!”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