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超大汉堡争夺英国之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9日11:01
  英国诺里奇一家餐馆推出一款

  超大汉堡,每个热量超过1.3万卡路里。制作者正在为它争取“英国最大汉堡”称号。如果食客能够在2小时内吃下一个汉堡,还可以得到餐馆老板提供的200英镑(约合324美元)奖金。

  超大

  这款汉堡直径30厘米,两块肉饼由3千克纯肉煎制而成,配料包括40片奶酪、两个整洋葱、三个西红柿、一整棵生菜和大量番茄酱、蛋黄酱,总重量甚至超过26个麦当劳普通汉堡重量之和。

  一个汉堡的热量就高达13464卡路里,相当于一个普通人一周所需热量。

  英国《每日邮报》7日刊登的照片显示,由于体积大,这款汉堡不能像普通汉堡那样用纸包装,而是放在玻璃托盘上呈给食客。

  超大汉堡名叫“燃烧吧”,由位于诺里奇“地下室大街”的“燃烧吧”餐馆老板苏迪普·德制作。

  “我想做出一个

  超大汉堡,于是请当地一家面包房为我制作汉堡胚。他们尝试了六七次才成功……”苏迪普·德说,“当我制作完成后,我叫来妻子、两个孩子和亲戚一起吃,但没能吃掉一整个汉堡。”

  有奖

  一份

  超大汉堡套餐售价30英镑(48.6美元),除一个

  超大汉堡外,还有炸薯条和一杯奶昔。食客如果能够在2小时内吃完套餐可以免费。现阶段,苏迪普·德还为能在规定时间内吃完套餐的食客提供200英镑奖金。

  他说,迄今已有26人前去挑战,但均未在规定时间内吃完。

  受美国版大胃王电视节目《美食角斗士》的启发,32岁的苏迪普·德萌生制作

  超大汉堡的念头。去年9月接手“燃烧吧”餐馆后,他决定把

  超大汉堡当作餐馆的招牌。

  餐馆除供应美式快餐,还提供亚洲和欧洲风味菜肴。苏迪普·德说,

  超大汉堡的促销活动只是他搞活经营的第一步,他计划在未来陆续推出吃热狗、吃热咖喱活动。如果食客能在1小时内吃完5个18英寸(0.46米)的热狗(每个16美元)即可免单。食客还可以在挑战热咖喱时得到免费啤酒,前提是你能够接受这种混搭吃法。

  赶超

  《每日邮报》报道,先前的“英国最大汉堡”由什罗普郡特尔福德一家名为“奥斯卡餐馆”的美式汉堡店推出。这款名为“泰坦尼克”的汉堡重1.13千克,高大约28厘米,两片面包中间夹着两块牛肉饼、6片熏肉、两块鸡胸肉、两块土豆饼、4个洋葱圈、一片奶酪和若干番茄片。

  一个“泰坦尼克”汉堡热量大约4200卡路里。

  “奥斯卡餐馆”同样有促销活动。凡是能在45分钟内吃下包括整个汉堡、一大份薯条、一份卷心菜和一杯冰激凌奶昔的套餐,不仅可以免单,照片挂上餐馆“名人墙”,还能赢取一件

  超大码纪念T恤。(乔颖)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