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女政客佩林全家遭到死亡威胁 父母枕枪而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11:40
媒体称,美国女政客佩林全家遭到死亡威胁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已表明要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争夺下届总统宝座的女政客佩林全家近日收到死亡威胁,她的父母甚至睡觉时都要抱着枪。

  佩林的父亲恰克说:“一名男子寄来枪械照片,还有买枪的收据复印件,以及到安克拉治的单程票复印件。我们原本一笑置之。上周他真的在安克拉治露面,幸好联邦调查局立刻逮捕了他。”

  他说,“不仅佩林收到死亡威胁,我们全家都成为攻击目标,晚上睡觉要抱着枪”。报道称,佩林的母亲对女儿很担忧,她表示,很想知道那些试图伤害女儿的人是出于什么目的。

  舆论推测,佩林将争取代表共和党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但她本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要打败奥巴马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此外,佩林近日猛烈批评美国媒体,称媒体“传播有关她和家人的错误信息”。

  佩林说:“如果决定竞选,我知道我们必须忍受许多来自媒体的烦恼。像我不知道非洲是一块大陆这样的谣言依然四处传播,那完全是谎言。而且如果有人说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你不会觉得受到冒犯吗?这当然是一种无礼攻击。”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