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邮政总局取缔17家非法快递 宅急送澄清市场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12:19
  3月7日,国家邮政局宣布取缔17家不具备资质的非法快递,涉及到“宅急送”的企业有三家。宅急送今日向中新网财经中心发来申明,澄清市场质疑。上图为宅急送快递面包车。 中新社发 马健 摄

  3月7日,国家邮政局宣布取缔17家不具备资质的非法快递,涉及到“宅急送”的企业有三家。

  3月9日上午,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向中新网财经中心发来澄清申明。该声明称,三家涉及“宅急送”的公司,一家与宅急送没有任何关系,类似肯德基宅急送、迪邦宅急送,为独立经营法人单位。

  另外两家是今年2月刚被宅急送收购为直营网络的,工商执照正在办理中,快递从业资质在国家邮政局的报备工作。宅急送刚收购的上述2家企业非“非法快递”企业。

  下为宅急送关于此事的澄清申明。

  


  声 明

  3月7日,国家邮政局宣布取缔17家不具备资质的快递企业,涉及到“宅急送”的企业有三家。在此,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宅急送)郑重声明如下:

  一、山西省山西安邦宅急送物流服务公司与宅急送没有任何关系,类似肯德基宅急送、迪邦宅急送,为独立经营法人单位。

  二、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安宅急送快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中卫市营业部、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安宅急送快运公司银川市分公司固原市营业部,原为宅急送合作代理(非宅急送下属企业),今年2月刚被宅急送收购为直营网络,工商执照正在办理中,快递从业资质在国家邮政局的报备工作,正在等国家局规定出台(已多次与国家邮政局沟通,答复是近期出台报备规定)。故我司刚收购的上述2家企业非“非法快递”企业。

  特此声明

  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三月八日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