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麦凯恩:维基解密泄密是破坏美国安全最严重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13:28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9日报道,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日前谴责称,向维基解密网站泄漏美国机密情报内容,是破坏国家安全的最严重事件。

  报道称,麦凯恩日前与到访的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举行了会谈,安全问题是他们讨论的重点话题。谈话结束后,麦凯恩说,维基解密网站泄密事件凸显了全球安全问题的现状,也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破坏国家安全事件。麦凯恩表示,由于泄密事件的发生,与美国情报机构合作的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相关人员的生命正处于危险之中。

  美国士兵布拉德利·曼宁因为向维基解密网站泄漏政府机密文件,目前被关押在维吉尼亚州监狱中。麦凯恩表示,应该追究那些授权士兵曼宁查看绝密文件的人员的责任,曼宁不可能一个人完成这些事。(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