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屋中介员工为争“地盘”互殴 “切房源就打”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6:19

  本报讯(记者王蔷 通讯员孙中梅)随着这两年房地产市场的升温,各房产中介公司之间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为了“争地盘”两家房产中介公司的员工不惜大打出手。近日,原房地产经纪公司员工薛某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在海淀法院出庭受审。

  根据检察机关的指控,2010年4月18日13时许,在海淀区西北旺镇春晖园小区,宇源房地产经纪公司员工薛某等人因怀疑链家地产某店员工朱先生“切”其公司房源和客户,与朱先生发生争执,之后便引发了一场互殴。

  警方经调查,去年4月,宇源房地产经纪公司某门店的业务组长仇某在海淀区西北旺某小区看房时,遇到链家地产某店的员工朱某。仇某怀疑朱某“切房”,便警告他“这是我们公司的地方!”朱某不服气地反驳:“我只是随便转转,再说这小区凭什么就是你们公司的地方!”仇某随即用电话通知了自己门店的店长薛某。

  “你凭什么来切我们的房源,不懂规矩!切房就要挨打!”薛某带领数名员工到场后,不理会朱某“只是来熟悉楼盘”的辩解,上前扇了朱先生一耳光,几人随后对朱某进行了殴打,以示“警告”。

  薛某等人离开后,朱某把情况告诉了自己的门店店长和某。和某就和另一名同事来到该小区。接到“通风报信”,薛某等人拿了镐把等“武器”,再次来到春晖园小区门口与和某等人发生争执,后仇某等7人相继赶来,双方互殴。经鉴定,被害人和先生所受伤为重伤。

  据参与打人的被告人供述,他们公司的老板和经理平时就说“如果别的公司套我们的房源和客户,被我们抓住就打他”,所以他们当时都过去打架了。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