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中国C919大型客机将转入工程发展阶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9日07:13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8日在香港宣布,中国C 919大型客机项目进展顺利,即将转入工程发展阶段,全面开展详细设计,计划于2014年实现首飞。

  在8日开幕的香港2011年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上,中国商飞公司展出了中国自主研制的C 919大型客机1:10剖开式模型和A R J21新支线飞机模型。

  目前,C 919大型客机已基本完成初步设计工作,确定了全机总体气动布局、飞机主要性能指标和全机总体布置方案;机头工程样机投入工程协调,展示样机完成研制,数字样机初步成型,实现了各系统数字化协调。

  2011年,C 919大型客机项目进入工程发展阶段,2016年完成适航取证并投放市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说,C 919的主要供应商已经确定,产业链已基本形成。截至2010年底,C 919已获得100架启动订单。

  (贾远琨 王小旎)

  作者:贾远琨 王小旎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