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晓辞去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一职 张大中接任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9日21:01
  3月9日晚间消息,国美电器(00493.HK)今日发布公告表示,陈晓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局主席一职,并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将出任国美董事局主席,并担任非执行董事,自明日(3月10日)起生效。

  此外,孙一丁将不再出任执行董事,但留任行政副总裁,这意味着去年8月黄光裕在狱中所提的五项提案已全部达成。

  国美电器今日通过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公司董事长陈晓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局主席一职,并且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将接任国美董事局主席职务,并担任非执行董事。

  此外,孙一丁将不再出任执行董事,但留任行政副总裁,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港卫将出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