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利比亚军方高官抵达开罗 将向埃方递卡扎菲信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9日23:50
  新华网开罗3月9日电(记者朱俊清 李来房)利比亚军方高层人士9日抵达开罗,将向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递交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一封信。

  据埃及外交部消息,以军方后勤供给负责人阿卜杜勒·拉赫曼·扎维少将为首的利比亚军方高层人士一行将于当天或10日与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会晤,并递交卡扎菲的紧急信件。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8日决定,将在12日召开成员国外长紧急会议,以讨论利比亚日趋严重的冲突局势,并表达阿拉伯国家对利比亚危机的一致立场。

  2月11日穆巴拉克辞去埃及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由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掌管国家事务。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