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一地铁意外出轨冲进银行 撞开两米裂口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10日14:05

  澳大利亚一地铁意外出轨冲进银行 所幸无人伤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10日消息,昨晚(9日)8时左右,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桑德灵厄姆站,一列地铁意外脱离车轨,并撞进本迪戈银行的一家分行。所幸这次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据悉,在桑德灵厄姆站,地铁司机平时都在这里利用铁轨侧线转弯,但这次调头过度,导致列车脱轨撞进银行。银行后墙被撞开一个两米宽的大裂口,砖块和灰泥压在列车上,车头的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幸运的是,当时车上没有乘客,司机也没有受伤。

  地铁公司发言人克里斯·怀特菲尔德称,公司将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调查,现在最重要的是弄明白事故经过,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确保事故不再发生。本迪戈银行分区经理也及时赶到现场,但没有做任何评论。(林静)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