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男孩夜里爬窗偷女士内衣 保安蹲守九天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1日03:12
  本报讯 (实习记者刘乃榕)近日,居住在海淀区当代城市家园小区内的两名女住户不在家时,有人入室偷走内衣内裤。社区民警联合物业公司保安连续9天蹲守抓住嫌疑人。可结果令人出乎意料,嫌疑人是一名13岁的男孩。因年龄小,民警只是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然后交给家长带走。

  今年1月26日,该男孩第一次在小区作案。当时租住在小区一层的一名女孩,因晚上没有关窗户,第二天,发现内衣内裤和两条跳舞裤不见踪影,其中一条跳舞裤被挂在房门上,但裤腿被剪刀剪掉。女孩受到惊吓,随即搬家离开。

  2月25日,刚在老家过年回来的另一位一层女住户,进屋后也发现屋内有被人翻动的痕迹,柜子里内衣内裤不见了两条,她立即报警。由于害怕,她不敢再回家居住,便将钥匙交给民警方便破案。

  接到报警后,社区民警秦警官联合物业保安,从2月25开始在事发住户房屋外蹲守,并在住户家中进行技术布防。

  经过9天的蹲守,目标终于出现。3月5日凌晨1点左右,一个身影从后窗进入女住户房间,就在其翻找时,被秦警官和小区保安队员当场抓获。

  秦警官介绍,男孩供认:“只是想进来看龌龊之事,就是想看别人的东西。”在男孩家长的带领下,民警在男孩卧室找到两位女住户丢失的内衣内裤。

  由于男孩年龄小,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然后交给家长处理。同时,社区民警将此事发在小区论坛上,提醒家长注意对青少年青春期的教育问题。

  作者:刘乃榕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