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保安疑偷窥窃女性内衣 被抓时拉裤子拉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35

  小区屡丢内衣 居民怀疑保安偷的

  被业主认出的当事保安也是小区业主 已被物管开除

  业主、保安、小偷,原本三个不同的身份,却被一人“串”了起来。前日凌晨,新都区泰兴镇普河小区五幢一楼住户小许和女友刚刚睡下,突然发现窗外有个黑影,小许冲出去,将黑影逮个现形。不料此人正是小区的业主兼保安曾大铭(化名)。周围住户怀疑,此人与小区内频频丢失的女性内衣裤有关。尽管曾大铭否认此事,但昨日,物管公司还是将其解雇。

  半夜窗外黑影 又是小区保安

  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来到新都区泰兴镇普河小区时,居民们正在三五成群地议论“保安偷内衣”一事。根据居民指点,记者找到了受害者——五幢一楼理发店的小许,记者注意到,小许窗户上的窗纸又多贴了一层。

  小许说,12日凌晨零时许,他和女友洗漱完后刚刚睡下。“有人!”女友突然看着窗外慌张地喊了起来,只见一个黑影从窗外闪过,小许飞快地冲到门外,将黑影堵在距离窗户几米远处。小许说,他堵住的竟然是小区保安曾大铭,此时曾正在拉裤子拉链。上个月某个晚上,曾大铭也曾被他堵住!

  小许问道:“你在干什么?”曾大铭回答,他在“方便”。小许认为这完全是狡辩,此人明明多次偷窥他和女友的私密生活。气愤中小许打了曾大铭一个耳光,随后两人吵了起来,很快引起了居民的注意。

  小区频频丢内衣 居民疑与他有关

  在小许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在卧室窗外一张50多厘米高的台子上,有一块像是脚踩过的痕迹。小许说,曾大铭就是踩着这个台子上偷窥的。上次发现他时,他还往旁边的管子后面躲,说自己在逮贼。当时,小许对他进行了警告。

  小许说,厨房的阳台、卧室里晾的内衣,仅仅他们店里,前后都丢了4件。在小许开的理发店里,每天有来来往往的客人,大家偶尔会提到最近丢失的女性内衣,甚至3楼的住户也有丢内衣的情况发生。第一次抓住曾大铭后,大家都开始怀疑内衣频频被盗与他有关。

  对话保安

  否认偷内衣 本为小区业主

  昨晚7时许,记者终于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曾大铭。他一再强调自己从来没有偷过内衣,更没有偷窥。曾大铭说,自己今年43岁,是个很老实的人,患有直肠癌,在小区当保安已经一年多了。

  对于前晚发生的事,曾大铭这样解释,前日凌晨,他正在巡逻,发现有个十多岁的小伙子从4楼上翻下来。他先是吼,然后就去逮贼了。小许看到他拉裤子的拉链,是因为小区内的厕所离得很远,他憋不住才就地“方便”。而一个多月前被小许撞到,他解释说,也是因看到有人在6幢2单元偷东西,他同样在捉贼。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真的背了黑锅。

  据介绍,曾大铭本来就是小区内的一名业主,记者来到他的家中敲门,一直无人应答。据附近的邻居说,夫妻俩昨天早上出门就没有回来。据了解,他们有个十多岁的孩子,两口子经常吵架。

  物管公司

  事发当日 保安被解雇

  守在小区2号门的保安周兵告诉记者,被抓住的保安曾大铭上的是夜班,每天从晚上7点巡逻到第二天早上7点。曾大铭被小区的居民当场逮住,居民都担心自己的安全和生活隐私被侵犯,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当日,物管公司便将其开除了。周兵尴尬地说,这事对同事们都造成了一定影响,小区的居民现在看他们的眼神都有些怪。

  记者 陈悦 摄影 张磊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