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私藏注射器将农药注入白菜 致14人中毒住院

来源:红网
2011年03月11日17:51

  偷藏注射器将甲胺磷注入邻家白菜 大过年放翻14人

  红网株洲县3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迎胜 刘承宗 莫淑元)3月11日,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株洲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黄某系株洲县淦田镇村农民。近几年来与邻居吴某、平某两家因竹子、家门出路多次闹过矛盾纠纷,一直怀恨在心。2011年1月25日,黄某感冒叫来医生打完针后,便趁机将医生注射器藏起来。第二天犯罪嫌疑人黄某拿着注射器在农药瓶里吸了一针甲胺磷药剂,便走到吴某等两家菜地,用注射器将甲胺磷药剂射入多棵白菜里。

  1月29日,吴某一家人食菜后,五人先后出现中毒症状。2月3日正值大年初一,平某刚团聚的一家九人食菜后中毒,住进医院。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在被害人菜地里根据犯罪嫌疑人注射白菜留下的针孔痕迹顺藤摸瓜,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