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工商局:对销售“过期板鸭”的沃尔玛从重处罚(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2日09:04
今日下午,重庆市工商管理局通报对沃尔玛“板鸭”事件的处罚。 记者 罗嘉 摄

市工商局、市消委会通报对沃尔玛“过期板鸭”事件的处理。 记者 罗嘉 摄

市消委对沃尔玛“板鸭”事件的处理意见。 记者 罗嘉 摄

  11日16时50分,重庆市工商局召开媒体通报会,就沃尔玛超市销售“过期板鸭”事件表态。重庆市工商局称,将对销售过期板鸭的沃尔玛重庆九龙广场店从重处罚,不排除按上限罚款的可能。

  市工商局执法局一处处长唐川在会上表示,沃尔玛超市销售过期板鸭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方面反应。针对有部分网友认为对涉案超市的处罚过轻,唐川重申,重庆市工商局将督促办案机构,尽快调查完毕后结案,并依法进行处罚。

  唐川称,此次沃尔玛重庆九龙广场店涉案货值金额已超过万元,根据《食品安全法》相关条款规定,市工商局将对其进行货值金额5至10倍的罚款。鉴于在以往的监督管理中,沃尔玛重庆店也有违规记录,市工商局将对其从重处罚,不排除按上限罚款的可能。(记者黄海、罗嘉)

  作者:黄海 罗嘉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