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无字天书销量超《哈里波特》《达芬奇密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15:00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火遍全球的无字天书《男人除了性还在想什么》(What Every Man Thinks About Apart From Sex)在著名网上书店亚马逊的销售排名为744位,已超过热销书《哈里波特》和《达芬奇密码》。

  这本书除了封面上印有博人眼球的“男人除了性还想什么”外,书内200页都是白纸。售价为4.69英镑。除了买作礼物外,很多学生用它当笔记本。

  书作者是39岁毕业于牛津大学的作家、表演家以及企业家赛莫夫(Simove)。他说:“他们把我的书填满证明我是错的。但是我在想有多少人的脑子在课程结束后马上会跳转到性话题上。”

  这也不是赛莫夫最神的地方。最近他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上帝”/高德(God),当他打算从银行取钱时却撞了南墙。上帝没有银行账号。“我的银行对我非常恼怒,他们说他们不能在系统里输入一个没有姓的名。”“我说那就填"万能的上帝"(Almighty God)。这个一路上报到汇丰银行高层那儿。他们说要关闭我所有的账号。最后,我不得不把名字换回来。”

  他说他打算改名叫“相信政治家的理由”。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